丑鱼蛋

4.25

     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一直力求平静,简单而快乐,不要有太多的心思,好好照顾自己和肚子里的宝贝,不大喜不大悲,还是今天休息一天太过无聊,还是最近很久没吵架了,还是敏感的双鱼心思在作祟,觉得很难过,简单的聊聊天都不行,还能不能好好的沟通了,就不能好好陪我的聊聊天,随便扯些什么都可以。每一天的沟通,交流都少的可怜,不是只有吃饱就可以了,你就不能再贴心一点问问么关心我们一下,还是就不该这样子奢求,高要求你,可是,你是我最亲密的爱人,宝贝的爸爸啊!我们没有其他的任何问题,只是你不愿意说,我有点过于依赖你了,迫切的想跟你分享,想聊聊你的工作、心理了,也许对你的期待还不如上班有人陪陪我的同事呢!我们真的在一起太久,疲惫了么,话都这么少了,真的很悲哀!对不起,宝贝,把坏情绪传给你了,你不要太难过,我们两都要好好的,妈妈只是想舒缓一下心中的郁闷。爱你,宝贝!爱我自己!我们都要好好的!


评论

热度(8)